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轉知-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為協助本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、經濟弱勢之求職者順利就業

「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者及經濟弱勢勞工就業培力活動」4、5月份就業促進講座及職場體驗活動
「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者及經濟弱勢勞工就業培力活動」4、5月份就業促進講座及職場體驗活動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為協助本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、經濟弱勢之求職者順利就業,於本(112)年委託中華民國幸福家庭促進協會辦理,活動內容如下:
(一) 就業促進講座:
1、 時間:112年5月4日下午1時至下午5時止。
2、 主題:掌握關鍵性產業,再創職涯新高峰。
3、 地點:食樂好事PLUS(大里區德芳路一段229號1樓)。
(二) 就業促進講座:
1、 時間:112年5月23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。
2、 主題:求職紅不讓面試必勝密技。
3、 地點:大雅社區發展協會(永和路222號)。
(三) 職場體驗活動:
1、 時間:112年4月2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止。
2、 主題:履歷健診、面試技巧、職場知能課程及做中學體驗活動。
3、 地點:上午中港新航道大樓2樓會議室(工業一路2巷3號)、下午洗旺國際有限公司。
(四) 職場體驗活動:
1、 時間:112年5月18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止。
2、 主題:履歷健診、面試技巧、職場知能課程及做中學體驗活動。
3、 地點:上午中港新航道大樓2樓會議室(工業一路2巷3號)、下午台灣妙管家股份有限公司。
三、 旨揭計畫以112年列冊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具工作能力求職者及其家屬、經濟弱勢失業勞工等對象為優先參加對象。並自即日起至就業服務一鍵Catch管理平台受理報名(詳如下方網址),經審查符合資格者會再致電及寄送電子郵件通知。
四、 本案聯絡人:中華民國幸福家庭促進協會陳小姐、林小姐(電話:04-23580989)。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就業訓練,社會福利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4-20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5-1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區區公所‧社會課
  • 點閱次數: 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