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業務資訊 > 區里資訊 > 區里資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賴旺里

臺中市北區-賴旺里黃育嘉
臺中市北區-賴旺里黃育嘉

壹、賴旺里歷史沿革

在民國91年的行政區域重新劃分後,原本的26鄰增加了3棟大樓,使得如今共有28個鄰。位於北區偏西北方,土地面積約為0.1442平方公里,東鄰賴興里、西鄰立人里、北鄰北屯區、南鄰賴明里。

 

貳、賴旺里特色及景點

一、多樣生活機能,交通便利

賴旺里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,里內有各種商店、超市、餐廳,讓居民的日常所需盡在咫尺,而交通方便是賴旺里的一大優勢,位於文心中清站捷運站口,使居民能輕鬆享受快速便捷的出行。

二、特色地點,活力四溢

「麻園頭溪木平台」是舉辦各種里民活動,為社區居民提供了一個交流、娛樂的平台。在這裡,居民可以參與各種社區活動,增進互動,同時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而「麻園頭溪行人步道」提供附近居民運動散步休閒,感受著微風輕拂,讓人可以愜意地散步,釋放壓力。

三、美食與購物天堂

北平商圈是賴旺里的一大亮點,這裡有豐富的國民美食和小吃,讓人們可以品味到地道的台灣美味。天津商圈則以眾多成衣店林立而聞名,無論是潮流時裝還是優雅服飾,這裡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。

 

參、現任賴旺里里長簡介

姓名:黃育嘉

服務處:中清路一段880巷6弄1號3樓

電話:22961003

手機:0921-769026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區里行政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3-15
  • 發布日期: 2012-07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北區區公所‧民政課
  • 點閱次數: 7602